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区挂牌成立
日期:2021-10-21 14:4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21 14:43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实施意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1013日,南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重庆力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岸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树金为园区授牌。经开区经贸合作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工商联、区税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区依托重庆力合科技创新中心现有运营载体教育培训资源,规划出2万平方米的空间建设创业园地,为南岸区乃至全市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孵化服务,包含创业辅导、事务代理、投融资、政策申报、成果转化、市场推广、国际技术转移等7大孵化服务功能,并围绕退役军人群体的发展方向,构建人才发展体系,搭建人才服务平台。此外,还根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实际需求,共同开展企业家沙龙、创业辅导、创新创业大赛创业活动,有效推动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堵点”,打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