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12 09:4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5-12 09:47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9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严康杰同志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局机关党支部、区军休中心全体党员和部分军休党员约100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来,用退役军人领域工作实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