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厚植爱国拥军情 助力强军固国防重庆市南岸区举行2020年度立功军人表彰大会
日期:2021-03-02 10: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2 10:11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全国双拥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和尊崇感,激励官兵积极练兵备战。1月29日,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武装部和南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2020年度立功军人表彰大会,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贾紫焰出席大会。

南岸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谭丙阳对23名立功受奖军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每位军人家属表示诚挚感谢:感谢你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军功章有你们的一半,希望广大军属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在部队的亲人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负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期待立功授奖的各位现役军人再接再厉,发扬军人勇敢战斗、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再创辉煌。

会上,南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宣读了立功授奖军人名单并为立功授奖军人家庭颁发了喜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贾紫焰、爱国拥军先进人物张宝、刘西剑发放了慰问品,立功军人代表、亲属代表、双拥模范个人分别做了发言。

南岸区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解决部队“三后”问题,不断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区点赞的社会氛围,鼓励更多南岸儿女踊跃参军、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表彰大会结束后,对部分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来到立功军人空军某部四级军士长苏俊苍亲属居住的小区,刚到门口,喧天的锣鼓声、掌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周围群众纷纷点赞。“苏俊苍,好样的,为我们小区争光了。”慰问中详细了解了苏俊苍家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希望他们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确保身心健康。军属杨前定深情的说到:“感谢南岸区各部门领导今天为我们送来喜报,感谢部队为我培养了优秀的老公,我将继续支持老公的工作,为富国强军献上微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