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督导示范创建 夯实工作基础 强化服务保障
日期:2020-12-28 16: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28 16:00
字号:
分享:

2020年南岸区大力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活动,着力在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功能配套、服务保障制度、拥军氛围营造等方面精心打造一批建设标准高、服务质量优的示范站点。近日,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率督导组来到涂山镇、南坪镇等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督导“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在涂山镇退役军人活动室,督导组一行仔细检查服务站功能室建设和退役军人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镇领导就服务站基础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拥军氛围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具体建议意见。涂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全力抓好拥军氛围、服务水平、职工队伍等软件建设,推动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整体提档升级,精准服务退役军人。

据悉,南岸区今年共有9个镇街申报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检查验收阶段,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全力以赴推进该项工作,确保全区各镇街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南岸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