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共建单位双谷村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日期:2020-12-14 10: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14 10:2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 通讯员 屈毅 苟国千)日前,南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与联点共建单位双谷村全体党员,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情况,并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到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以及完成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思践悟、示范引领、搞好服务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做好新时期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研究“十四五”规划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联系问题学、联系发展学,推动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与本局、本村具体情况紧密结合起来,力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解决困难问题、服务人民群众、推动生产发展的能力,统筹做好年终重点扫尾工作,为建设幸福新南岸、美丽新农村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