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市南岸区军休中心 举办“温情重阳 爱满重阳”集体祝寿活动
日期:2020-11-02 10: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02 10:09
字号:
分享: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近日,南岸区军休中心举办了“温情重阳 爱满重阳”集体祝寿活动,年满90周岁和80周岁的老寿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生日。

年满90岁的离休干部王玉岐,是原海军驻重庆429厂军代室军代表,曾于1949年先后参加湖南省衡宝战役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沙村战斗。年满80周岁的卢贤仲、唐良学、尹嘉美等退休干部曾是武器装备质量监督、检验的军代表;国家核工业建设的工程师;保障军人健康、巩固部队战斗力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为给老寿星们制造惊喜,南岸区军休中心聘请专业团队制作了一段短视频,以文字简述寿星参军历程、以照片回顾军休干部的军旅生涯、以视频送上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的祝福。看着自己和战友的昔日岁月,老寿星们连连感叹,遇到激动时忍不住与家属附耳低语。

座谈会上,老寿星们精神矍铄、喜笑颜开,一一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就像我们的家人和亲人,今年疫情突发期间,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很感动”、“国际局势瞬息万变,只有国家强大了,人民才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今天真是太高兴了,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爱,我们感受到了新中国的幸福生活,太美好了”。

活动现场,局领导分别为老寿星们送上了生日慰问金、生日纪念品和鲜花,祝愿他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晚霞灿烂落红美,人到花甲正金秋”,伴随着祝福歌曲响起,老寿星们围着生日蛋糕,许愿祝福,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结束。

多年来,南岸区军休中心一直坚持“生日有祝福、住院有探望、节日有慰问、平日有走访”的四有亲情服务,使军休干部切实感受到“幸福家庭”的温暖。南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詹道刚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军休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将继续为军休干部做到精细化管理和精准化服务。同时,希望军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赓续红色基因,传递更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