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统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对五经普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日期:2024-03-06 14:4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06 14:44
字号:
分享:

近日,南岸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区经普办汇报了全区五经普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勇作出重要指示。

当前五经普已进入冲刺阶段、关键时刻,各部门、镇街要深刻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同联动,把“五经普”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全力提升工作质效,真正把家底摸清摸透,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李勇强调,一要强化五经普统筹调度。全区上下要按照“统一领导、部门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普查登记、审核工作,确保“五经普”工作衔接顺畅、高效推进。二要加强数据审核,严把数据质量关。区经普办做到全流程审核把关,要加强对普查表的审核把关,对普查数据的规范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详细检查,对存疑的数据进一步核查比对,确保数据报全、报准、报好,普查结果能如实反映我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三要加强工作统筹,密切协同配合。区经普办要做好业务指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和优势、通力合作,密切协同配合,严格指导督导。四要强化宣传引导,氛围营造。加大“五经普”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支持的良好氛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