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统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住户调查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
日期:2024-02-22 16: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22 16:31
字号:
分享:

2月21日,南岸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住户调查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13个街道、镇分管领导和调查员以及30个调查小区的辅助调查员,共计56人参加了会议。

住户调查业务人员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讲解了住户调查制度修订的主要内容,填报要求,以及住户调查系统平台、“e管理”和“e调查”操作方法等,并对日常记账中易错、易漏事项逐一说明。会议还对2023年优秀辅助调查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弦传达了全市住户调查年报会精神,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住户调查工作,一是很抓基础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关注记账户记账情况,四是调查员要增强责任心。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调查人员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增强了责任意识,为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全区住户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