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统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五经普登记工作有序进行中
日期:2024-01-31 14:4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31 14:48
字号:
分享:

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于1月1日全面启动。自“五经普”正式登记启动以来,南岸区坚持“谋划从早、推动从紧、落实从严”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各经营单位展开“地毯式”入户普查,对个体经营户进行抽样调查,全面摸清经济“家底”,确保稳健开局、有序推进。

我区1100余名普查“两员”身着统一的标识服、佩戴统一制式的证件,深入楼宇园区、走进企业商户,严格执行普查方案,通过普查人员入户采集、普查对象自主填报、部门组织普查等方式,对全区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逐一进行正式登记,采集真实准确全面的普查数据。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下一步,南岸区将继续将“五经普”作为重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同时加强对数据真实性的审核,做到“即报即审”,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高效顺利完成。截至1月31日,南岸区累计登记一套表单位125家,非一套表单位16416家,个体户抽样样本1321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