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统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统计局开展入户陪访督导工作
日期:2022-11-07 10:3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07 10:33
字号:
分享:

近期,南岸区统计局到长生桥镇同景社区进行陪访督导工作,陪同调查员进行劳动力入户调查。

通过陪访实地查看调查员入户调查工作全过程,以问题为导向,对调查程序、PAD操作、沟通技巧、调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一对一指导,提高调查员的业务技能和沟通技巧。

同时就调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社区调查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要求社区调查员要把劳动力调查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准,确保调查结果真实反映社会劳动力就业、失业现状, 严把关键环节,防止数据错误,进一步提升劳动力调查工作数据质量,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