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统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统计局开展人口变动调查住房单元核实质量验收
日期:2022-10-27 16: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27 16:03
字号:
分享:

人口问题是“国之大者”,事关国计民生长远发展。开展年度人口抽样调查,获取丰富翔实的人口信息,及时全面监测生育形势和人口变动趋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人口问题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今年南岸区人口变动调查工作涉及13个街镇的63个社区(村),共计401个调查小区。从10月开始全区160余名调查员及调查指导员开展了住房单元核实工作,共核实了建筑物2527个、住房单元48938个。为确保人口变动调查住房单元核实工作质量,10月22日,区统计局深入长生桥镇茶园社区开展人口抽样调查住房单元核实质量验收工作。

工作组首先听取了社区开展住房单元核实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基础资料,随后到茶花小镇进行现场实地入户核对。验收小组实地查看了小区边界、小区范围和小区内建筑物数量及分布情况,复核了建筑物和住房单元的核实信息,并对标记为空户的住房单元进行了重点复核。

从复核结果看,茶花社区的建筑物和住房单元信息符合验收标准,通过验收。我区人口抽样调查住房单元核实质量验收工作圆满完成,为下阶段开展入户调查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