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统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人普办主任会提出“四要求、四强调”
日期:2020-09-24 16:3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24 16:38
字号:
分享:

923日,由区人普办主任郑渝组织召开了区人普办主任工作会,进一步研究部署近期普查重点工作,区人普办副主任、各内设工作组组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对我区七人普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与区财政局进一步加强对接,落实经费;二是严格按照方案,做好两员配备;三是强化培训,区人普办对口联系人员深入街镇指导;四是按照利于工作开展的原则,保障各项物资尽快到位;五是与经开区加强对接,做好经开区普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将普查工作作为全局工作重中之重,将思想统一到人普工作的重要性、全局性上;二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区人普办全体同志要立足岗位,通力协作,齐心协力办大事;三是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以普查方案为依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扎稳打抓工作落实;四是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认真总结,解决问题,从组织领导、具体安排、方案制度上深入分析,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五是结果导向,创先争优。区人普办按照对口联系制度,抓各街镇进度,保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创先争优,按照工作实效评优评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