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统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进一步深入推进户口整顿工作
日期:2020-09-01 15:4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01 15:41
字号:
分享:


为确保户口整顿工作取得实效,2020828日,区人普办与区公安分局联合召开了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户口整顿工作会议。会议由区人普办副主任熊伟主持,区人普办主任郑渝、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增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南山街道派出所、弹子石街道对辖区内户口整顿工作认真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增荣对前期整体工作情况作出讲话,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户口整顿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区人普办主任郑渝最后强调,提高认识,通力合作街镇和辖区派出所要通力合作,增强全局意识﹐密切配合,对整顿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共同研究,加强合作,妥善解决广泛动员,充实力量要及时动员力量,充实“两员”队伍借助户口整顿和人口普查基础信息采集APP,全面理清辖区人口、房屋基本情况加强宣传,家喻户晓按照“围绕普查搞宣传,搞好宣传促普查”工作思路,面向住户有的放矢,广泛开展宣传;依法进行,加强管理加强“两员”管理,签订《保密承诺书》,对工作中使用的公安人口资料及调查中知悉的住户信息等个人资料必须按《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有关法律严格保密,不得泄露

      南岸区各街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派出所所长、副所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