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统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召开七人普户口整顿软件操作培训会
日期:2020-09-01 11:3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01 11:37
字号:
分享:

南岸区召开七人普户口整顿软件操作培训


为扎实推进七人普工作,为正式登记打好基础,2020820普办组织召开了户口整顿软件操作培训会,区人普办、各街镇50名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大对户口整顿工作的重视度,深刻认识户口整顿作为人口普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形成合力积极推进户籍整顿工作;二是加大方法制度学习,把人普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严格按照方法制度和进度安排,保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学懂弄通做实户口整顿软件,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交流,及时反馈问题;四是加大培训力度,各街镇要主动担当,分级培训到位,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五是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强化保密意识,与“两员”签订好保密承诺书。

会议对PC端用户登录、权限管理、户籍整顿普查小区划分,移动端户籍信息录入修改操作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对参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