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商务委>首页>工作情况
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点亮南岸“夜经济”
日期:2022-07-21 10: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1 10:20
字号:
分享:

 为持续赋能建设成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增长极,南岸区正式启动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活动持续两个月,依托南滨路“夜景、夜食、夜演、夜游、夜娱、夜购”等7大夜消费元素,策划打造超级市集、消费地图、漫游巴士等8项消费促进活动,引进知名主题酒吧、国际潮流夜店等业态,持续擦亮南滨路“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和“两江四岸夜间经济核心区”两块“金字招牌”,做靓长嘉汇大景区,加快建设历史人文风景眼、山水城市会客厅和商业商务中心区。

(一)“活动IP新发布紧扣“爱尚重庆·不夜生活”主题,联动全市“不夜重庆”活动同步发布“不夜南滨生活节”,开幕式当天直播连线主会场,向全市推介南滨之夜。设计“不夜南滨”整体视觉形象,形成集活动icon、主画面、消费地图、h5等于一体的形象识别系统,打造具有南滨气质的多元夜间消费品牌。

(二)“优惠活动”全覆盖无缝对接“南岸城市惠购节”,推出“线上+线下”双平台消费折扣,线上推出“不夜南滨消费地图”趣味小程序,以漫游模式和游戏模式两大互动模式助力消费者一键领取或随机获取商家优惠券、区级消费券、现金红包等优惠;线下联动各商业综合体推出长嘉汇城市露台微醺季、重庆国际啤酒节等优惠活动,以线上线下融合打卡活动促进消费引流。

(三)“消费热度强推进联合优质短视频内容制作商邀请百位2022不夜南滨推荐官”推介南滨特色夜生活;依托新浪微博、抖音视频、区级融媒体中心广泛宣传举办短视频创作者沙龙、商家短视频创作运营分享会等活动,助推商家、短视频达人创作“不夜南滨”短视频优质内容以点带面形成“不夜南滨”全城“SHOW”的浓厚氛围

(四)“消费场景”再升级。整合南滨路沿线商圈、商业综合体、夜市街区及商家推出LOHOS世界音乐市集水上运动市集公路市集8大超级市集,推出场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活动首发定制“漫游不夜南滨”免费观光巴士,机串联南滨路重要经营主体,给予市民一站式畅玩体验。线上消费地图推介夜间消费打卡线路,构建人、货、场、娱为一体的消费新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