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商务委>首页>工作情况
2022南岸区惠购节盛装启幕
日期:2022-06-28 15:4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8 15:49
字号:
分享:

624日,2022南岸区促进消费系列活动暨2022南岸城市惠购节在协信星光时代广场盛装启幕。活动期间我区将向全市人民发放300万元消费券,联动各大商场、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叠加各类优惠促销活动,让市民随心买。同时,将陆续开展“超级城市神秘盲盒”“万物集合潮耍南岸”“香樟夜集”星空露营活动,联动协信星光时代广场、东原1891、南坪万达、长嘉汇购物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有好市”市集、啤酒节、购物节、生活节等大型活动,聚集全区10000+品牌参与促销,全力释放全域消费潜力。

78日,“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同步将在南滨路启幕,将联动长嘉汇弹子石老街、龙门浩老街、东原1891、金辉铜元道、九街壹华里等,推出打造“不夜南滨超级市集”,集合沿线综合体、街区、景点特色打造一个覆盖南滨路沿线、具有夜景、夜食、夜演、夜游、夜娱、夜购夜间消费业态的超级市集。活动期间我区联动重庆南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南滨路开通“漫游不夜南滨”观光巴士,串联南滨路沿线站点,给予市民一站式畅玩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