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商务委>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元旦节假期消费市场运行平稳
日期:2022-01-05 11:4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05 11:46
字号:
分享:

元旦节假期,我区消费市场运行平稳,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品种丰富。根据监测样本企业报送情况显示,3天假期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058万元,同比增长10%。主要运行情况如下:

一是市场供应总体稳定。为有效保障居民购物需求,我委及时开展市场供应情况监测。有针对性的增加粮、油、肉、菜、果、蛋、奶、糖等生活必需品供应量,加大土豆、南瓜等易储蔬菜的储备,有效预防因突发事件引起的供货不足或短缺。节日期间,我区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良好,供需两旺,价格在正常范围内波动。

二是节日活动丰富。节日期间,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前提下,围绕“元旦”销售契机,积极营造和谐消费市场氛围。各大商场、超市推出新品新款和优惠促销,选择多样,看点十足。全场满减、节日换购、银行礼遇等促销活动层出不穷,充满新意。协信星光广场以“星光开门红”为主题,通过举办街舞文艺汇演、小小主持人比赛等活动集客,服饰满1000元减100元、美妆满1000元减150元,还有各类积分换购活动,实现销售额1850万元,同比增长3.9%。重百商场通过限上活动引流,指定时间,线上玩游戏兑换定制礼品及鞋服家用券等,实现销售额389万元,同比增长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