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商务委>首页>工作情况
中服重庆市内免税店盛大开业,一起解锁全球好物
日期:2021-03-19 10:5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19 10:55
字号:
分享:

3月19日,中服重庆市内免税店在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老街长嘉汇购物公园一层中庭盛大开业,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南岸区政府、重庆海关、重庆机场集团和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服免税”)、国药集团在渝企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西南地区首家完成迁址升级的国人市内免税店,重庆中服市内免税店以“渝见世界美一面”为开业主题,从“近生活”的理念出发,希望将各种国际知名品牌呈现在重庆消费者面前,让大家足不出市也能享受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品质好物。

据了解,中服免税是我国首家全国性免税品经营企业,拥有唯一全国性国人市内外汇免税店经营资质,在全国拥有近30家免税店、业务覆盖20个省份。目前,中服免税在重庆设有两家免税店:位于长嘉汇的国人外汇市内免税店和位于江北国际机场的进境免税店。中服重庆市内免税店汇集了香水、化妆品、食品、日化、腕表、精品配饰等多个品类,近160个品牌。

中服重庆市内免税店通过“即买即提”的购物方式,带给消费者更自由、更便利的一流购物体验。凡是持本人护照入境的年满16周岁的中国籍旅客,自入境之日起180天内,均可凭护照等有效旅行证件在重庆市内免税店内一次性购买海关规定的限值限量范围内的免税外汇商品。疫情期间,在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入境的中国籍回国人员,如有未使用过的出入境购买记录,购买有效期限统一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店购物。

3月18日-3月21日正式开业期间,免税店还开启了多重福利优惠活动。300元优惠套券限时领取:全品类优惠券200元、部分精品品牌优惠券100元;进口食品区部分商品低至1折起;部分品牌产品超值折扣来袭。相信这也会再次掀起免税购物热潮,为加速重庆消费回温作出贡献。

中服重庆市内免税店的圆满开业,有效地弥补了因疫情对出国消费造成的影响。对积极促进重庆消费潜力释放,提升区域消费市场品质升级,引导境外消费回流,助推重庆市经济发展均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