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商务委>首页>工作情况
吕轶副区长专题调研全区商贸工作
日期:2018-03-26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3-26 00:00
字号:
分享:

3月7日上午,吕轶副区长率区政府办公室、区服务业发展办公室领导赴区商务局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商务工作,为我区商贸发展“把脉问诊”。

调研座谈会上,吕区长一行听取了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文同志关于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吕区长对区商务局紧扣全区全面推进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和三项攻坚战的相关要求,提出的“123”工作思路,以及目前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思路清晰,方法措施得力,并勉励大家提振信心,逆势奋进。

吕区长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重视统计基础工作,动态优化限上企业结构,招商落地及时入统,不健康企业依法合规退出;二是紧盯考核指标结构化调整,把指标调整方向作为商务经济发展方向的“指挥棒”,及时调度相关指标;三是积极配合南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拓展进口商品分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会展资金管理办法,用好用活会展资金,撬动会展经济发展;四是深入挖掘现有商业综合体中的特色店潜力,发展壮大“小总部”经济;五是精确分解2018年外资任务到各部门,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多点支撑、抗风险能力强的外资体系;六是着眼于推进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协助区服务业发展办公室拟定年度工作计划,密切与中新(重庆)管理局的沟通和联系;七是尽快梳理相关经济指标,近期由分管区领导带队到市商务委对接工作;八是把招商工作作为商务工作的主旋律,做好全区招商工作任务分解,探索建立招商工作联动机制,实现信息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