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生态环境局>首页>工作情况
我区迎接“散乱污”企业问题整治市级核查验收
日期:2022-01-04 14:4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04 14:43
字号:
分享:

1230日,市生态环境局、市经济信息委到我区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例行督察散乱污企业问题整治核查验收。市级核查组通过核查现场点位、查阅整治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区整治情况进行了集中全面的核查核实。

核查组一致认为:南岸区委区政府、区级部门和镇街高度重视“散乱污”企业整治,按照“三个一批”要求,及时安排部署,通过认真摸排,全面清理研判,考虑到“散乱污”企业大多寄生于违法建筑中,南岸区提高标准、自加压力、综合施策,开展鸡冠石石龙村、涂山镇莲花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完成了点名的173家“散乱污”企业整治(其中关停取缔153家,整治规范18家,入园发展2家),同时,举一反三对“两村”范围内另外摸排出的122家“散乱污”企业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南岸区政府已按上报的整治方案完成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