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生态环境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两会一节”环境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1-01-22 14:3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22 14:33
字号:
分享:

为做好“两会一节”期间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防范环境突发事件,努力杜绝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两会一节”环境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一是对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对医疗废水开展监督监测,对医疗废物管理提出工作要求;二是对环境风险企业开展专项检查,针对企业环境风险单元开展排查,督促企业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要求企业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将环境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领导干部值班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加大疫情防控防疫知识的宣传力度。

截至目前,区生态环境局共检查企事业单位26家,发现问题5个,已完成整改2个,正在整改3个;对全区医疗废物收集、运送、贮存、处置各环节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现场抽查检查,共检查医疗机构14家次。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做好专项检查工作,以高度清醒、高度警惕、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