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生态环境局>首页>工作情况
强素质塑形象 南岸区深入打造生态环境执法铁军
日期:2021-01-21 10:5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21 10:5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树立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执法铁军队伍形象,南岸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强素质塑形象、提高执法能力建设工作,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保驾护航。

一是推进执法机构改革。增加执法人员内设机构,进一步补充优化执法力量,明晰职责事权,积极研究建立责任清单,在执法支队内开展大轮岗,不断强化轮岗锻炼和工作交流互补二是加强执法制度管理。拟定《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工作制度》和《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制度》等8项相关工作制度实施全年全员全过程执法大练兵,开展内务规范强化月活动,重塑执法队伍精气神三是践行刚柔并济执法。在执法过程中落实违法必究的刚性和事前告知的柔性,避免以罚代治,分时段分污染类别推进环保法律法规宣传,重点强化全区环保规范化管理,提高守法意识的宣传。截至目前,累计共帮扶解决20余个立行立改问题,指导6家单位开展危险废物场地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