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生态环境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生态环境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30 15: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30 15:27
字号:
分享: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2月29日下午,南岸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母晓同志区生态环境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母晓开展宣讲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道刚主持宣讲会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母晓同志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

          

宣讲报告强调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一是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提升思想认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肩上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三是梳理好各项工作,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四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