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生态环境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加大力度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9-29 10: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29 10:45
字号:
分享:

一是积极落实环评审批正面清单,实施告知承诺制审批,全面取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审批事项。截至目前,共审批环评32件,竣工验收9件,核发排污许可证116件,办理夜间作业审核292件,登记表备案161件。

二是以重大建设项目为基础,依法实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并联审批,提前介入,开辟绿色通道。指导市五院迁建项目、长江消落区综合治理工程等重点项目在前期阶段同步开展项目环评,为项目环评文件的编制和审批预留时间,节约至少1个月以上的单独审批时间。

三是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包片,覆盖全区15个镇街102个存在问题的企业、点位或对象进行帮扶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