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审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狠抓整改落实
日期:2024-03-18 14: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18 14:26
字号:
分享:

近日,南岸区区政府召开了“审计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推动审计整改落实。会上,区审计局通报了2023年“审计问题清单”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人力社保、区规资局、经开区生态环境建管局、经开区经贸合作局、区城建集团等10家单位分别对审计查出问题未整改到位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勇对审计整改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审计整改是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审计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二是压实责任抓整改。要严格落实被审计单位审计整改主体责任、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审计部门督促检查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提质增效抓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细化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质效,力争问题尽快销号,提高全面整改率。四是深化协同抓整改。审计机关、被审计单位及主管部门,要加强措施配合、信息共享,增强协作配合能力,要加强向上衔接沟通,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审计整改。五是凝聚合力抓整改。区审计局要协同区委、区政府督查办组成整改督查组,适时开展整改督查“回头看”,深入各单位现场进行检查,有效发挥监督合力,推动审计发现问题真改实改。(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