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审计局>首页>工作情况
全民健身动起来!800余人参加南岸区迎新登高活动
日期:2024-01-17 15:4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17 15:47
字号:
分享:

参加活动的市民行走在黄葛古道上。 记者 崔景印 摄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新年伊始,南岸再掀全民健身热潮。1月13日,2024年南岸区迎新登高活动举行,来自区级部门、街镇、企事业单位和相关社会单位的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人民政府指导,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区体育总会承办,以大众活动推动《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助力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升全民身体素质。

上午9时,江南体育中心田径运动场人头攒动,参加者如约而至。据悉,本次活动的报名参与人群年龄从18岁至60岁不等,体现了南岸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程度广,群众参与度高。

登高活动以江南体育中心为起点,途径和泓南山道、黄葛古道、黄桷垭老街,以位于南山的三毛文化广场为终点。9时许,参与者从起点陆续出发,有人健步如飞,有人缓步而行。一路上,参与者可以欣赏古道、老街等沿途美丽风景,感受南岸的历史人文变迁,在轻松的氛围中达到锻炼目的。

近年来,南岸区体育事业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一路、一山、一岛”,打造具有南岸辨识度的体育品牌赛事,重庆马拉松、重庆广阳岛铁人三项赛、南山登高越野赛、南岸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重马国际消费节等高品质赛事活动高质量举办。“作为2024年第一场大规模全民健身运动,本次迎新登高活动很有意义,也为我区‘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阶段有高潮,常年不断线’的全民健身要求营造了更佳的氛围。”区体育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