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司法局>首页>工作情况
一机在手,法律顾问在身边 ——南岸区推广运用村居法律顾问小程序
日期:2022-07-25 15: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5 15:25
字号:
分享:


为了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高基层智慧治理能力,提升法律服务质效,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南岸区大力推广应用村居法律顾问小程序。

村居法律顾问小程序是微信小程序,是直接服务基层百姓的信息化法律运用程序,该程序以电话、文字、语音、视频方式与村居法律顾问一对一人工咨询,也可自助咨询,还可以申请法律援助申请人民调解预约公证服务等法律服务,还可下载常用法律文书,查询民法典。村居法律顾问可以电话、文字、语音、视频解答居民法律咨询等。

群众用手机安装村居法律顾问小程序后,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连线法律顾问直接咨询法律,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法律顾问在身边。

近日,南岸区已有万余用户安装运用了村居法律顾问微信小程序,群众踊跃运用该小程序咨询法律,推进了群众学法、用法、守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