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司法局>首页>工作情况
深化区域合作签订框架协议 优化法律服务 服务双城经济圈
日期:2022-07-12 16: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2 16:00
字号:
分享:


深化区域合作签订框架协议

优化法律服务服务双城经济圈

为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深化在法律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30日至7月1日,四川省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德阳市司法局局长唐华等一行10人到南岸区南坪街道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考察交流基层调解工作,南岸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宇航陪同交流。德阳市司法局、南岸区司法局、渝北区司法局、两江新区司法局还就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签订了四方框架协议,向重庆四川省德阳商会法律服务工作站授牌。

6月30日下午,德阳市考察交流团前往南岸区南坪“三调合一”调解中心,详细了解调解中心矛盾纠纷调解机制的特色做法、运行模式。区司法局钱宇航同志从中心成立背景、主要做法、人员配置、机制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践行“枫桥经验”、创新警调对接、访调对接、诉调对接“三调合一”机制。德阳市政法委廖凯书记对我区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德阳南岸两地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长补短,携手推动两地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

7月1日上午,德阳市司法局、南岸区司法局、渝北区司法局、两江新区司法局在重庆维景酒店举行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框架协议仪式,签订了四方框架协议,与会领导实地考察了重庆市四川德阳商会法律服务工作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