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司法局>首页>工作情况
聚焦法律人才培养 谋划涉外服务发展 —南岸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涉外法律服务律师培训会
日期:2022-05-30 1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30 16:23
字号:
分享:

聚焦法律人才培养 谋划涉外服务发展


南岸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涉外法律服务律师培训会


为服务国家整体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建设精通涉外领域业务和国际规则的律师队伍,更好地发掘培养南岸区律师行业领军后备人才推动南岸区涉外法律服务业的发展。525日下午,南岸区司法局组织具有国外留学背景、外语证书及承办过涉外法律业务的15名执业律师在重庆金牧锦扬律师事务所进行涉外法律服务培训。此次培训由司法部首届涉外千名律师、重庆市与德国巴斯夫MDI一体化项目投资建设等涉外投资经贸法律总顾问刘发成律师进行授课。

刘发成律师从自身办理过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对我国涉外法律服务发展历程和趋势,涉外法律服务范畴和特征以及疫情时期涉外法律服务的挑战和对策等方面进行讲解分享。参加培训的律师认真听讲、踊跃提问、积极发言,和授课老师进行了热烈互动,瀛永所律师针对目前已承办的上千万元的涉外商贸纠纷案件进行现场请教,海外所律师就在新发展格局中如何帮助法律顾问企业走出国门拓宽海外业务市场投资并购业务进行了咨询。

参加培训的律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较高的专业性和前瞻性,希望以后能继续举办类似的涉外法律服务培训会,吸引更多年轻有为的律师加入到涉外法律服务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