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司法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组织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会
日期:2021-12-30 15:4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30 15:40
字号:
分享:

近日,南岸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南岸区长生饭店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培训会。南岸区67名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南岸区司法局局长钱宇航一行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南岸区基层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开福主持。

会上,张开福作了南岸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南岸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所作的工作与成绩。区司法局局长钱宇航充分肯定了南岸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站位。要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依法治国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基层法律服务的地位和作用,承担相应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社会责任;二是强化监督机制,规范执业行为。加强行政、行业、内部和社会四个层面的管理和监督,形成合力,相互促进。加大对违规违法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行为查处力度,对不合格的人员予以清退,规范执业行为,促进基层法律服务行业逐步走向健康有序的发展轨道。三是面向基层,谋求发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功能,扎根基层,做到服务贡献在基层。四是要加强行业宣传,提升行业形象。要深入挖掘行业先进典型事迹。对外加强行业形象宣传,讲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故事,全面展现南岸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