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司法局>首页>工作情况
深入基层 调研情况丨市司法局到南岸调研指导矫正工作
日期:2021-02-01 09:3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1 09:37
字号:
分享:

近日,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调研组(以下简称“调研组”)一行四人,在重庆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韩川副局长的带领下到南岸区司法局进行了社区矫正工作专题调研,区司法局负责人明白局长、矫正分管领导鄢荣兴副局长、矫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选派民警、部分司法所长、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司法局明白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南岸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的成立情况,并将南岸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重点汇报。

随后调研组进行了专题研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社区矫正工作经验和提出的有关意见,了解并掌握矫正法实施以来社区矫正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根据座谈会议讨论的情况资料进行总结分析,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形成调研情况报告,为重庆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进一步完善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制度,修订《重庆市社区矫正实施细则》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