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司法局>首页>工作情况
人民情怀 敬业担当
日期:2018-03-23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3-23 00:00
字号:
分享:

——南岸区司法局召开人民监督员座谈会简记

2018年3月21日上午南岸区召开了本区人民监督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本区8名人民监督员、区检察院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法制科全体人员,其中有2名人民监督员生病住院,当他们得知要开会的消息后,也来参加了座谈会,他们的行动和人民情怀、敬业精神、责任担当,深深地感染着到会的每个同志。

会议首先总结了全区2017年人民监督员5个方面的主要工作:2017年全区7名人民监督员参加市检察院、市五分院和南岸检察院的案件监督评议共36件;参加市检察院莎姐上线活动、五分院人民监督员接待日等活动,2017年是南岸区人民监督员工作满满、收获满满的一年。

会上同志各位人民监督员提出了加强人民监督等6项建议意见,区司法局领导和检院同志表示要把人民监督员的每条建议记录好落实好,根据建议意见的轻重缓急列出路线图时间表,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同时会议还布置了2018年南岸区人民监督的4项重点工作:

1、严格考核工作,抓好对人民监督员的年度初考工作。  

2、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与市五分院、区检察院建立良好地管理使用工作协调机制,保障人民监督员依法充分履行职责。

3、进一步落实人民监督员公示制度,在公共场所公示我区人民监督员基本信息。

4、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人民监督员所在单位的联系与沟通,为人民监督员充分履职提供良好条件    

 

 

                                 南岸区司法局法制科

2018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