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司法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司法局组织学习 南岸区委书记郑向东出席两会时的发言
日期:2018-03-19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3-19 00:00
字号:
分享:

3月16日,我局召开职工学习大会,深入学习南岸区委书记郑向东出席两会时的发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政德是整个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立政德,就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郑向东书记出席两会时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德的要求,坚持以德修身、以德从政、以德立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当好社会道德建设的标杆。同时,郑书记表示,修好政德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一是领导干部要正心修身,二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四是开风气之先,化风为俗。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职工要时时警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牢记责任和使命,勤勉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领导干部要廉洁修身,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南岸区司法局

2018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