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人力社保局>首页>工作情况
拓宽范围!重庆调整失业保险助企扩岗政策受益人群
日期:2022-11-03 16: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03 16:09
字号:
分享:

日前,为进一步发挥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助企扩岗作用,稳定就业岗位,市人社局发布了《关于拓宽失业保险助企扩岗政策受益范围的通知》。

拓宽政策受益范围包括,由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拓展至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的16-24岁青年。补助标准及条件按照市人力社保局等四部门《关于做好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等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22〕22号)规定执行。政策执行至2022年12月底。

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是指2020年7月份和2021年7月份后,我市教育部门移交人社部门的实名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名单。登记失业的16-24岁青年,是指在我市进行失业登记,2022年失业登记处于有效状态,后被企业招用参保,且招用时年龄在16-24岁(年龄计算到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