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人力社保局>首页>工作情况
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专场活动走进高校
日期:2022-06-20 11: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0 11:08
字号:
分享:

6月17日,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专场活动在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线上线下共有200余家优质民营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5000余个岗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川渝两地人社、工商联合会指导,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南岸区委组织部、南岸区人社局等联合主办。此次活动是全市9场线下专场引才活动的首场,旨在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切实为民营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活动围绕“才兴川渝 助力民企”主题,以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招聘活动为线下服务阵地,以南岸智慧就业信息系统为线上引才平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活动线上线下组织200余家优质民营企业参与,覆盖交通市政、建设建造、智能制造等行业,提供岗位5000余个,岗位薪资集中在4000—8000元之间。其中,来自南岸区的重庆城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展位前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两家企业分别带来施工员、安全员、预算员、技术员、质量员等多个专业对口岗位,平均工资均在5000元以上,受到同学们欢迎。

“能感觉到当下的就业压力,但我对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左传鑫是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应届毕业生,他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已经投出了3份简历。

左传鑫说,当前,政府部门、学校都在帮助我们高校毕业生,对我们进行就业指导。 比如,今天举办的专场招聘活动,把企业组织到学校里,方便同学们直接跟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所以我对找工作这个事儿是非常有信心的,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很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还开展招聘求职、引才宣讲、直播带岗、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社会保险等政策宣传。为线上线下的高校毕业生等求职群体提供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便捷获取就业服务的良好机会,更为区域民营企业引才引智、享受人社惠企政策提供便利平台。

据现场统计,此次引才活动当天线上线下共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现场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业务受理300余人次。

南岸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区将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围绕我市七大支柱产业和33条产业链,推出系列引才“组合拳”,共同招引、培育、留用人才,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同时,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服务于稳就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