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人力社保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人社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日期:2015-07-22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5-07-22 00:00
字号:
分享:

5月22日下午,区人社局党委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委书记明白同志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联系人社工作实际,作了《从严从实当好干部,敢于担当促新发展》的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局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讲课。

明书记从我局干部职工中存在作风“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入手,深入分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突出‘一个主题’,把握‘两个定位’,着力‘三个见实效’三个方面的主要要求,阐述了“忠诚”、“修身”、“担当”的深刻含义,并针对具体工作,对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点“领导讲好党课、扎实组织学习、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好专项整改”四个关键动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专题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工作。明书记最后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到“五个结合”。一是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对照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通过专题教育推动工作。二是要把专题教育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三是要把专题教育与依法行政结合起来,依法执法,大力宣传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做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四是要把专题教育与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窗口单位作风建设,真正把全局党员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的动力,以工作新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五是要把专题教育与加强人社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我局党建项目化水平。

此次专题教育党课的开展,标志着区人社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拉开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