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人力社保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人社”手机APP启用,人社服务触“手”可及
日期:2015-01-09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5-01-09 00:00
字号:
分享:

查询参保信息、预约参保停保、获取招聘信息、查找定点药店……近日,南岸区人社局“南岸人社”APP移动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这些业务对于南岸参保群众来说变得触“手”可及。

“南岸人社”手机客户端是一款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面向辖区参保群众提供人力社保在线服务的移动终端,主要有我的社保、我要办事、我要求职、政策加油站、便民服务五大功能。“我的社保”,包含“我的社保查询”和“社保办事流程”,参保者可根据需求实时查询参保信息和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大保险业务办理流程;“我要办事”,想要办理个人参保停保、职称评定、档案转移、劳动监察等业务,只需轻松一点,便可轻松预约;“招聘会”,求职者不仅可以第一时间获取现场招聘会信息,还能从全区岗位信息储备库筛选个性化岗位,工作岗位也能“私人订制”;“政策加油站”,市民可在这里获取社会保险、就业服务、劳动维权、人事人才等方面的最新政策法规和政策解读,掌握第一手人社政策咨讯;“便民服务”,医保药店哪家最近,前往培训学校如何选择线路,打开“南岸人社”手机客户端,尽在“掌握”之中。

即日起,参保群众无论身在城市还是在农村,只要有手机信号覆盖的地方,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在APPStore、安卓市场下载安装“南岸人社”手机客户端,均可快速获得政策解读、业务办理、信息查询等人力社保在线服务,随时随地了解政策法规,知晓最新动态,获得服务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