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农业农村委>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巴南区召开跨区域河流联合巡河和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5-26 09: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26 09:17
字号:
分享:

为加强跨区域河流河道治理和管理工作,统筹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水生态保护、水资源利用,全方位、多层次提升水环境质量,2023年5月17日,南岸区、巴南区召开跨区域河流联合巡河和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南岸区河长办、巴南区河长办以及跨界河流涉及的相关部门、镇街、单位负责人首先现场查看了杉树湾沟交界处、跳蹬河交界处等地河流水质及河道、河岸保洁情况。随后,双方召开了河长制工作座谈会。一是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跨界河库水流水质。二是交流河长制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两地河长协调联动,共同抓好河道综合整治,促进水环境有效提升。三是强化联防联动,探讨建立两区常态联络、联合巡河、信息共享、联席会议、联合执法等五大机制建设,强化工作交流,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处理河流管护突出问题。

通过此次联合巡河和河长制工作座谈,双方沟通了情感,加强了联络,达成了共识,必将助力两区幸福河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