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农业农村委>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市农业执法总队检查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日期:2017-08-02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7-08-02 00:00
字号:
分享:

2017年7月27日,重庆市农业执法总队总队长李昀率队,会同区农委、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南川区的农业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南岸区迎龙镇的“正果果园”和“吴小平葡萄”,详细了解投入品的使用情况,认真审查农产品生产记录和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证书并查看生产现状和采收管理,对农产品产记录不完整、未按照登记范围使用农药等行为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组要求蔬果企业科学使用农药,严格执行安全间隔期,从根本上杜绝现场采摘的风险隐患。

市农业执法总队总队长李昀肯定了我区农业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同时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要切实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工作,提高公众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严管、严控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才能真正确保我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