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民族宗教委>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培训
日期:2022-07-27 10: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7 10:06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我区民族宗教工作业务水平,推进民族宗教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南岸区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业务培训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喻柏炎、区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贺俊分别就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宗教事务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

喻柏炎围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党的各个历史时期民族政策入手,逐项讲解做好民族工作的“十二个必须”“四个与共”“四条基本原则”等要求,结合实际案例,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贺俊从宗教工作的特性入手,宣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法规,结合我区宗教工作实际与特点,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好宗教工作的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解决了各部门、单位、镇(街道)领导班子大幅调整后,民族宗教干部新手多、业务不熟的问题,进一提升了南岸区基层干部民族工作水平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15个镇街分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40个部门、单位共计80余名民宗工作干部参加了培训。

                 南岸区民族宗教委

                  20227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