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民族宗教委>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3 12:5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3 12:58
字号:
分享:

61日上午,南岸区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及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就,描绘了重庆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鼓舞斗志、振奋人心。

会议要求,区民族宗教委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积极参加市、区组织的培训班、开展自学等形式学懂弄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二要积极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在民族宗教工作之中,对标对表三项重点任务、六个显著提升、十一项工作举措,积极完成市、区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全力维护我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三要及时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引导我国宗教中国化,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在南岸大地。

南岸区民族宗教委

2022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