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民族宗教委>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宗教界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12-10 14:5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0 14:58
字号:
分享:

127,南岸区民族宗教委组织南岸区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代表共计30余人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宗教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场所负责人要带头学习,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严守教规戒律,提升宗教修为,全面从严治教引导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南岸区民族宗教委

202112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