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民族宗教委>首页>工作情况
开展“淡淡粽叶香 浓浓民族情”包粽子比赛
日期:2016-06-24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6-06-24 00:00
字号:
分享:

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海棠晓月社区作为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社区,体现出社区的模范带头作用,极力维护各民族团结和谐共融的社区氛围,特别策划组织了以“淡淡粽叶香浓浓民族情”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6月7日上午,海棠晓月社区活动室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海棠晓月社区正在举行“淡淡粽叶香浓浓民族情”包粽子比赛,现场都是海棠晓月辖区内的居民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通过包粽子的过程,让各族居民在海棠晓月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和谐共处,营造出邻里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也能充分展现中国传统节日的意义。

南岸区民宗委

2016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