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民政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民政局持续开展殡葬机构防疫排查
日期:2021-03-29 08:5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29 08:56
字号:
分享:

连日来,区民政局对南岸殡葬服务机构持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排查工作,确保各项防疫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1月13日,区民政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组几名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南山龙园、洪家坡公墓、江南殡仪馆、南山福座等殡葬服务场所,查看其人员信息登记、体温监测、清洁消杀、应急处置预案、防疫物资储备、食品卫生等防疫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各机构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

在江南殡仪馆入口,凡进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体温监测低于37.3℃才能进入馆内。馆内严防人员聚集,全馆所有公共区域每天全面消毒处理,人员密集的地方多次喷洒,并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对职工和食堂的管理工作,保障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量在一个月以上。

“江南殡仪馆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该馆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重要的大事来抓,全力保障来馆祭祀群众、治丧群众、本馆职工和家属的身体健康以及生命安全。

据悉,去年年底我区成立今冬明春殡葬服务机构(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小组以来,全面指导全区殡葬服务机构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落实完善冬春季常态化防控举措。要求各殡葬服务机构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坚持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树立疫情防控忧患意识,落实疫情防控监测预警,各项防疫工作正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