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民政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民政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讲座
日期:2020-08-25 09: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8-25 09:30
字号:
分享:



为加强和创新法治宣传,强化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的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管理水平610日,南岸区民政局邀请索通律师事务所詹庆律师为全体干部职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结合民政工作实际,重点就公职监护人、离婚冷静期、意定监护及遗产管理人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修改的条例和亮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过程中詹庆律师对大家提出的监护人的指定、怎么维护老人权益打印遗嘱是否有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讲座结束后,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表率,培养学法守法用法的思维习惯和能力;二是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性,充分了解依法行政、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三是充分运用学到的法律知识,稳妥解决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形成尊崇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的良好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