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科技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8-03 1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3 11:29
字号:
分享: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题培训会

为了引导企业完善高企业申报、提高其成功率,促进企业深层次地了解并运用好新的科技创新政策202282日上午重庆南岸区科学技术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南岸区税务局和重庆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共同组织线上“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题培训会”活动。

本次线上培训邀请到市科技局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处、南岸区税务局所得税处分别从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流程、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财务归集要求及相关税收政策为出发点,对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申报实务和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财务归集要求及相关税收的政策进行深度解读。

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政策,除开对政策本身及流程的介绍和答疑,奚处长着重提到了高企申报资料的提交要求,需按照注册地和税务关系准备一式两份的资料并在截止时间前报送到南岸区科技局、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截止培训结束,活动共吸引341人次观看,浏览量超750次,参会企业纷纷留言表示到从本次培训会学习到很多关于申报政策的知识,一方面高效解决了高新技术企业在新政策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同时也让企业了解到此新政策申报的提前准备工作与提交资料的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