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科技局>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科技孵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落户环重邮创新生态圈
日期:2020-12-09 14: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09 14:13
字号:
分享:

重庆科技孵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落户

环重邮创新生态圈

由重庆力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重庆科技孵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落户环重邮创新生态圈,现已进入2020年度重庆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拟认定公示名单。

重庆科技孵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是由力合重庆创新中心牵头,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组建,是重庆力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重庆邮电大学联合打造高校科技成果技术转移转化平台,构建环重邮创新科技服务生态的重要举措之一。该联盟以推动科技孵化产业发展为核心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围绕科技孵化产业,整合优质产业资源,通过政产学研用资相结合的形式,促进联盟成员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提升成员的群体竞争力,致力培育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端综合科技创新服务品牌,打造西部创新高地,推动全市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发展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