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科技局>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邮电大学斩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创新大奖
日期:2020-09-10 14:4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10 14:46
字号:
分享:

重庆邮电大学斩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创新大奖

8月29至30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金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华为、TI、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百度、Tridium、Zigbee联盟、新大陆赞助。大赛吸引了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560余所高校,近2000支参赛队报名参赛。

重庆邮电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晏军、陆万、汪中原、陈明华同学的作品《基于RFID与OneNET物联网平台融合的无人超市系统》在华中及西南赛区决赛中突破重重困难,获得赛区特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经过线上答辩、实物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并斩获中国移动OneNET创新大奖,这是重庆邮电大学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