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科技局>首页>工作情况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京东专场)吸引182家企业报名参赛
日期:2020-09-03 15: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03 15:28
字号:
分享: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京东专场)

吸引182家企业报名参赛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京东专场)报名工作8月28日全面结束。复赛、决赛及颁奖仪式计划于2020年10月19日-21日在重庆市南岸区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重庆市科学技术局支持,京东集团、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

据统计,经过一个多月的参赛征集获得了33个省和计划单列市科技企业的踊跃报名,全国报名企业达182家其中,成长企业118家,初创企业64家。本次大赛报名的企业拥有各类知识产权总量为478项,其中发明专利达118项。报名企业人才层次丰富。所有企业核心团队拥有留学人员95人、博士136人、硕士292人、本科1455人,智能硬件领域的海归人才最多,达到55人。

接下来,大赛将按照初赛、复赛、决赛的评审流程,逐步展开“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技术比拼和项目路演,最终产生本年度该领域的全国总冠军。本次大赛将为参赛企业敞开对接窗口,充分释放京东资本、数据、市场、技术等创新资源,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技术融合,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