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教委>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市南岸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日期:2019-11-08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9-11-08 00:00
字号:
分享: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意见》(国办发〔2018〕80号)、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教基厅〔2018〕3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9〕79号)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的要求, 现向社会公布“南岸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2019年11月)”,供社会各界共同监督, 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良性发展,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


诚希望广大家长朋友树立正确教育观念,理性对待校外培训的作用,谨慎选择校外培训机构,注意防范风险。如确有需要,应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培训机构。


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实施动态管理,相关信息将录入“全国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 


南岸区教委监督举报电话:629309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